湘潭市举行“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活动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08-19 19:43:00

12月9日,由湘潭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湘潭市禁毒协会、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新湖南物流频道承办的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活动启动仪式在重药控股湖南民生药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湘潭市20余家物流企业(园区)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彭世辉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彭世辉宣布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

重药控股湖南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足成代表公司致欢迎词,他表示,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经营的长效机制,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积极营造禁毒氛围,让禁毒知识深入到每一个员工心中;积极参加各种禁毒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禁毒行动。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作为禁毒工作新的起点,在省市禁毒委的领导下,与兄弟单位一起共同推动活动持续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禁毒工作。

△重药控股湖南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足成。

湘潭市物流采购与联合会会长、云通物流董事长陈超平表示,开展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活动,这是全市物流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关系湘潭物流企业安全生产的一项要事。希望湘潭物流行业的同仁们携起手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行业使命感,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做好禁毒工作,加强行业自律和内部监管,树立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远离毒品、参与禁毒的共识,积极防范和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筑牢物流行业抗毒防毒的铜墙铁壁。

△湘潭市物流采购与联合会会长陈超平。

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廖俊从活动的背景、目标任务、具体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深入推进物流行业的禁毒宣传工作,离不开各物流企业的支持,希望各物流企业能主动申请,禁毒办将派出优秀的讲师到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去开展禁毒知识讲座,为企业、园区做好服务,共同筑牢物流行业禁毒防线。

△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廖俊,介绍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活动主要内容。

随后,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教导员何旺启现场开讲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第一堂课,他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行业禁毒知识、行业毒情形势、行业舍杜防范、识毒辨毒技巧和相关法例条例五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宣讲了禁毒防毒相关知识。

△湘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教导员何旺启,开讲湘潭市“禁毒宣传进物流行业”第一堂课。

据悉,活动期间,活动将组织禁毒讲师团成员走进物流企业(园区)进行禁毒宣讲,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禁毒意识和能力,助推物流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开创物流行业禁毒工作新局面,巩固和扩大湘潭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湘潭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尹佩佩、龚万枝)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