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湖南疾控发布最新入(返)湘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截至8月12日8时)

张春祥   湖南日报   2022-08-12 11:07:34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春祥 通讯员 刘子言 张恒娇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今天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发布外省入(返)湘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最新清单(截至8月12日8时), 请外省入(返)湘人员按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具体如下:

湖南省疾控中心提醒:

1、倡导外省入(返)湘人员在“三站一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或社区就近的采样点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2、在国务院小程序上提前了解最新防疫政策及目的地是否为高中风险区域。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小程序码(见下图)

详细风险区查询,可识别国务院客户端的二维码(见下图)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湘人员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一审:张春祥;二审:刘文韬;三审:杨又华)

责编:5362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