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松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01 17:16: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欧梦辽  龙婷)6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远松来到我县,调研乡村振兴、林长制、教育等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县领导夏华、李世萍、阳瞻分别参加。

在驻点联系的坪坦乡半坡村,张远松实地察看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以《做到对党忠诚 推进乡村振兴》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对党忠诚的内在要求”、“努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三个方面,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张远松强调,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的学习,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行为底线,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标准过好组织生活、坚决执行“四议两公开”制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要用心解决村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时刻与村民将心比心、把惠民政策落实好、为村民排忧解难;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文化振兴、乡村治理等工作。



在半坡村,张远松还开展了林长巡林督导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第1号省总林长令,压紧压实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充分利用好、建设好、保护好森林资源,着力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在通道一中调研时,张远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教育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育教学质量、思政课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努力把学校办成社会信赖、人民满意的学校。



张远松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要求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