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省生态环境厅积极开展2022年度优秀食堂创建

  湖南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2022-07-14 15:22:47

根据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食堂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目标,确保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省生态环境厅积极争创“2022年优秀食堂”。5月16日,厅系统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优秀食堂”创建动员部署会,宣读了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强调要将本次评比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要认真推荐申报、积极参与创建评比。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以争创“优秀食堂”为抓手,在去年机关食堂提质改造的基础上,根据创建要求,对标对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优化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就餐环境、严格食品安全和创新智能监管等方面入手,认真组织各项创建工作,深化拓展和打造“职工最满意食堂”,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积极争创“优秀食堂”,6月28日,厅系统工会联合会召开参评推荐会,严格按照“五比五看”评选标准,通过资料审核、问卷调查、实地考评等方式,对拟推荐参评的机关食堂进行严格的自评验收,审议确定推荐相关资料及视频,并于7月8日将相关参评材料整理报送至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为做好实地迎考准备,确保创建成功,7月12日,工会与后勤服务中心再次组织召开“优秀食堂创建推进会”,对食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强调要高度重视该项创建活动,进一步完善食堂软硬件设施,切实提高竞争力。

省生态环境厅职工食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服务干部职工为宗旨,坚持“绿色优质、节约高效、安全卫生”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菜品质量,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责编:肖静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