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都有张家界,学个法也送大礼包

刘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9 21:42: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记者 刘涛)哪儿都有张家界,学个法也送大礼包!今天,2022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在长沙启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张家界文旅大礼包、法治惠民卡、华为手机等奖品。

2022年“你学法我送票·跟着旅发大会游湖南(张家界)”活动从7月29日持续到10月28日,公众可登陆红网、湖南文旅网、如法网、湖南普法网、湖南普法公众号开设的活动专区参与答题,主办方于每周五下午4点从前七天答题满分者中随机抽取1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和150名三等奖。一等奖奖品总价值1万元,除法治惠民卡外,还有华为p50 pro手机一部、3天2晚住宿以及张家界文旅大礼包。一、二、三等奖奖品都包含价值超1600元的“你学法我送票法治惠民卡”1张,活动将总计送出3012张,中奖用户可在6个月有效期内免费游玩合作景区。

你学法我送票法治惠民卡卡样

活动期间,网友答题结束后可至“质惠游湖南”平台免费领取文旅消费券,获取旅游卡、农特产品、景区门票、餐饮、住宿等优惠满减福利。

“你学法我送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参与学法答题人数超3000万,累计发放法治旅游卡7万余张,价值超2亿元,成为了湖南法治宣传和文化旅游推广创新融合的闪亮名片、全国知名的普法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省委关于“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决策部署,助力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助推张家界市旅游振兴,实现法治与文化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提升普法宣传效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霞,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汪涛出席启动仪式。

参与方式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