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选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这家酒店华中落子长沙

刘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30 13:1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刘涛)7月29日,长沙五矿广场产品发布暨凯悦尚萃签约仪式在天心区举行,华中首家凯悦尚萃酒店将落户天心区五矿广场。这家酒店一直致力于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开店,此次落子长沙,是对网红长沙旅游发展前景的认可,也将为长沙打造新的文旅地标。

项目效果图。

在本次发布会上,长沙五矿广场集中发布了世界500强企业办公集群、华中首家凯悦尚萃酒店、江幕大平层、精装公寓、精奢商业街五大业态,其中凯悦尚萃酒店颇受关注。

发布会现场。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发展与业主关系资深副总裁严庆光表示:“每一座凯悦尚萃酒店都坐落于活力汇聚之地,可充分感受当地的精髓所在,凯悦尚萃选择与长沙五矿广场合作,是源于项目所处的城市中心位置以及其深厚独特的城市人文底蕴。”

据悉,凯悦尚萃酒店目前已在美国芝加哥、美国夏威夷、西班牙马德里、中国香港等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开店,且都是选址旅游目的地所在城市的中央,目标客户群是在过去12个月内旅游6次的休闲旅行者。在长沙的这家店将是华中地区首店,将拥有约200间客房,以及全日餐厅、中餐厅、宴会厅、空中泳池等国际酒店全服务配套设施。


一审:刘涛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刘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