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人参赛!“高铁直达城市”这项运动人气旺

蔡矜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30 21:26: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2022年第四届“高铁直达城市”湖南省气排球邀请赛在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83支队伍近1000名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将展开180余场较量。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排球协会、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女子青年组(18-44岁)和男女子中年组(45-65岁)4个组别。

“高铁直达城市”湖南省气排球邀请赛,前身是“沪昆高铁沿线”城市气排球比赛,于2019年正式更名。比赛旨在充分发挥娄底高铁城市优势,大力发展赛事经济和普及排球运动。今年比赛报名通道开启后,参赛队伍非常火爆,超过百支队伍踊跃报名。

据了解,气排球因其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点,而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是一个全民健身的优质项目。近年来,省排球协会着力推动气排球运动深入市县、深入基层。下一阶段,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和前提下,将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气排球赛事活动,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贡献气排球力量。


一审:蔡矜宜

二审:盛伟山

三审:杨又华


责编:蔡矜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