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1 09:23:39

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赛君)6月9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副院长阳勇、樊正斌,智能交通学院院长谢军、党总支书记戴虹波、副院长胡正、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琴,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谢军主持。

会上,在校生代表智能2002班桑露珠、毕业生代表物联1903班齐梦婷、教师代表仇晶先后发言。姚利群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鲁雁飞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养、无私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对即将踏上人生崭新征程的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大家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并勉励广大毕业生未来不论处于什么岗位,从事什么职业,都希望能够始终牢记自己是湖南交院人,始终牢记厚德精技、励学笃行的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典礼在昂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与会领导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