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成功举办汽车专业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1 09:27:00

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淼)6月9日下午,湖南交通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西楼一楼奥迪车间举办了汽车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副院长樊正斌等领导先后莅临招聘现场。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230余名学生及2019级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四家新能源企业前来招聘,分别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均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企业,主要招聘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和智能汽车开发、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储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等岗位的员工。
四家企业分别召开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公司职工的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专业需求、招录需求等。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姚利群表示,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比较强,希望就业单位能大胆聘用学生,与学院保持长期合作,双方共同构建更好的人才传输平台。

鲁雁飞与各招聘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招聘单位的规模、工作环境以及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希望学院与各企业加强合作,促进校企互利共赢。鲁雁飞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好好面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用人单位的检验,挑选合适的工作岗位,为用人单位、学院、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与会企业对湖南交通职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现在新能源产业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企业愿意多录取学院有理想、有抱负、有学识、有技术的学生充实这个队伍。
此次招聘会是湖南交通职院主动适应市场需求调整专业教学计划后做出的实施方案,是保障学生抓抢市场就业机遇、提高就业率的重要举措。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