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促就业 131家优质单位受邀来校揽才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1 14:47:48

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通讯员 孙美兰 吴欣)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宽2023届准毕业生就业实习平台,5月28日上午,在红湘校区南华楼,南华大学成功举办2022年就业、实习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共邀请131家单位进校招聘,提供503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人数4087个,吸引2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准毕业生参会,现场签约1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为南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由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带领来到招聘会现场,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受邀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单位就业岗位与实习岗位需求情况、毕业生应聘情况以及对南华大学人才供需与培养情况的反馈。雷小勇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中遇到的困惑,现场为他们出实招解难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同学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不少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递交简历、咨询沟通的同学络绎不绝。“我是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考研没有成功上岸,本次招聘会单位质量高,有些单位的月薪酬甚至上万,投了6份简历,正考虑与其中一家单位签约。”

“南华学生质量高,我们乐有家公司的贺玲副总经理就是南华毕业的。这次来既想招马上能来单位工作的22届毕业生,也想招一些实习的2023届准毕业生们。我们已经面试签约了14人,其中10人是营销储干岗位、4人是人事岗位。”来自乐有家公司招聘经理陈娇介绍。

据悉,为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5月份举办了四场中大型线下招聘会,千方百计促就业。同时,为确保安全、有序地组织好本场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前期与各参会单位密切对接,提前收集来校参会人员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报告,以保障参会人员符合南华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