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结果通报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10:14:07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小椒 汤怡宁)近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结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刘杏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阳小华通报了南华大学2021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措施:一要进一步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二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监督;四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考核评价。

(高山讲话)

高山在讲话中充分认同南华大学2021年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并对大家高度认可南华大学党委的选人用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过对比近三年南华大学“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可以看出南华大学的凝聚力向心力在不断增强,南华大学的事业在不断向前发展。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认识选人用人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做得更严谨、更细致,加强届中考核,及时通报相关情况。二是在评议考核过程中,要相信组织、相信同志、相信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正实现事业择人、事业用人。三是要盼民生之所盼、急民生之所急,推进南华大学棚改旧改等民生工程见真章、出实效,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团结推动南华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南华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奋斗目标。

南华大学中层正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