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10:20:27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小椒 汤怡宁)近日,南华大学于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厅级专职副主任周伟,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全体在家校领导,审计组成员、南华大学各单位及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组长綦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审计组成员熊宁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张文静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周伟代表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省审计厅,向南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了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有效聚焦审计重点,努力实现审计目标;三要加强支持配合,高质量完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她希望,在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南华大学能及时完整真实准确地提供所需的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提供必要的人力支持和工作保障,指派专业人员,负责配合协调审计组的日常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审计整改工作,以此次审计为契机,用好审计成果,抓实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健全完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对审计组执行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对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保质量,要坚持稳定审计树形象,要坚持廉洁审计守底线,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张灼华、高山分别就配合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张灼华表示,自己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条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高山表示,自己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和执行省委审计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正视问题、扎实整改,不断规范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