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政策兑现 实施精准帮扶 长沙市领导走访调研联点民营企业

  长沙晚报   2022-06-18 11:19:25

长沙晚报6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17日,长沙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带队走访调研联点民营企业。他强调,尽管当前经济形势复杂、疫情变化存在不确定性,发展面临较大压力,但总体上仍然是机遇大于挑战。要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兑现,民营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做到稳步发展、重振雄风。

康镇麟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阿波罗商业广场、步步高广场(金星路店)。每到一地,他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询问企业还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康镇麟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积极解决落实。

康镇麟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启动“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当前,中央和省、市相继出台了纾困解难政策,各级各部门要把这些优惠政策落地落实,点对点、面对面开展精准帮扶,让企业和商户都有获得感。他强调,民营企业要加强创新,积极挖掘和培育市场,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唐亚新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