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露营,逃离城市的仲夏夜之梦

  永巨茶业   2022-05-27 10:37:05

《瓦尔登湖》

我步入丛林

因为我希望生活的有意义

我希望活的深刻

并汲取生命中所有精华

以免在生命终结时

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活过

文/婉儿

最近,走向户外、亲近自然、短途自驾成了大众追捧的热门标签,并逐渐演变成一种潮流和生活方式。

就这样,精致露营火了起来,火到什么程度呢?小红书都为之专门开设了露营栏目,并安排专人负责,发一些精致露营的内容,就等同于get小红书的流量密码、爆文收割机!

户外露营,在国内还是小众的存在。传统的露营方式是徒步露营、登山露营,这些人基本都是硬核户外群体,对装备的轻量化、便携化、功能性的要求极为苛刻。“虐”几乎是这种露营方式的代名词,这成了限制其他群体开始这项运动的围墙。

房车露营、自驾露营让露营以一种更为奢华的方式进入硬核户外以外的人群。家庭露营在这两种方式的承载下,也难逃小众的藩篱。

精致露营的出现,更像是介于上述两者之间,它不虐且精致地满足了人们走进山野需求的同时,又不那么奢华到略显无趣。

五一小长假,约上三两好友,搭建了一个“户外卧室”,原来这种轻松露营的精致生活,其实离我很近。

带上便携小板桌、户外椅、野炊炉、永巨北纬30度青砖冷萃,起火品茗、围炉而坐,一个流动的户外茶席,形式上灵活多变,可根据实际需求来设计茶席,喝的既有永巨纯纯的甜,也有一份自在洒脱的心境。

捧起茶杯闭上眼睛,去感受四季的变化,感受清凉的风以及阳光照耀在脸上的温柔,感受古人喝茶的风雅,唇齿间逗留着茶香,已经融进绿境快要分不清是自然的味道还是茶香了......

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一切的宁静或喧闹都是自然所赋予的,喝一泡最爱的永巨茶,每一片茶叶都是茶树的精华,在阳光下,茶的香气更细腻、更有层次感。茶事里,总有许多心情际遇,在户外喝茶,它会解开你的一切。

微风凉凉、不冷不热,一起户外搭帐篷露营,自在随性、惬意又安然!林间一壶茶,畅饮天地间,户外喝茶,是露营一道别致风景。置身大自然,天地为席,煮一壶水,冲泡、倒茶,天南地北闲聊着。

忙碌的日常生活,往往让我们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去追求所谓的“仪式感”,身处户外,坐在椅子上和好友边聊天,边等一杯橙红透亮的永巨茶,所有的烦恼都可以慢慢消逝,就算只是静静呆坐着,也会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远离城市喧嚣,感受一杯茶带来宁静感受。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