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桔”志愿者助力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4 22:06:30

新湖南客户端 5月24日讯 (通讯员 郭婉婷 何丰希) 昨日,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株洲市举行。全球湘商大会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民企盛会,大会每两年一届。本届湘商大会以“云集湘商创业湖南”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汇聚全球湘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根据大会需求,团株洲市委从湖南工业大学精心选拔了70名“小青桔”青年志愿者,并对他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议期间,“小青桔”青年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感,为与会嘉宾提供了车辆接驳、住宿接待、会场布置、现场引导等优质服务,全程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充分展现了该市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热情周到的精神面貌,成为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青桔”青年志愿服务队是由团株洲市委联合湖南工业大学团委打造的一支专业服务赛会的志愿者队伍,曾多次服务“湘台经贸交流会”“中国企业家年会”“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等各项重大赛会活动,深受各级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已成为株洲市青年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项目。

一审:胡旻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