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组织观看湖南省国奖学生优秀事迹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06 10:22:45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通讯员 戴常)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资助育人成果,5月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组织学生观看了2021年湖南省高校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巡回报告会。

视频中,来自湖南省各高校的6位大学生先后分享了他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砥砺奋斗、成长成才的青春故事和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对于国家资助、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心怀梦想、执着追求、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和青春风采。

       

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一次次为梦想拼搏奋斗的历程、一句句振奋人心的青春宣言,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看的同学。商英2105班廖慧丽同学说:“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会计2106班史中华同学也发出感慨:“看了国奖学生代表的演讲,我反思自己,看到了自已的不足,今后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成为更优秀的人!”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