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书记鲁雁飞率队走访企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06 15:36:48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曾雨)为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探索完善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开拓机制,5月5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率队前往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调研,湖南交通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招生就业处处长朱艳军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汽车工程学院2003级毕业生、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冯云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与学院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情况,作为公估行业领头羊,民太安2005年就与学院联合办学,设立了第一届“民太安”班,当年便为公司输送了近百名汽车专业的学生,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民太安湖南分公司深耕本省保险公估市场多年,与学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目前湖南分公司60%的人才骨干毕业于交湖南交通职院,冯云表示愿意继续深入推动公司与学院的联合办学,建议以汽车专业为主,联合路桥、运管、机电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设立专业更广的民太安班,打造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典范。

鲁雁飞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学校的人才供给,学校也可从企业的发展规划中探寻有利于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有利于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下,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得到共同发展。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