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3 11:29:47

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彬)5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学院师生在学术报告厅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5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督导室、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带领大家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联系实际谈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做交流发言。院团委书记佘朝华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引领全院广大青年承继百年光辉历史,为党育人再建新功,锚定“强党建、升本科、育新人、惠民生”的目标不动摇,为建设本科层次的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雁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悟蕴含其中的理论、思想、方法和要求;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三是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院师生要及时学习,相关部门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深入研究阐释,扎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同时要关心青年、重视青年,加强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引导。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