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与白沙溪销售区域经理们聊聊营销那些事(2)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20 11:45:35

白沙溪湖南分公司经理李丹:

湖南作为安化黑茶的本土市场,一直是我们的主攻方向,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市场相对较为稳定。尽管这几年受多重因素困扰增长速度缓慢,但经销商们对白沙溪品牌一直很坚定。今年一季度,我们无法走出去,但我们仍保持了一季度的营销数据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我们充分运用这段难得的空闲时光,尽最大努力保持联络,交流信息,加深感情。一是稳定大客户。多联系,多交流,多服务,能办的事尽量做好。二是开展多元化销售。根据市场需求与客户意向,产品多元化、客户经营多元化,宣传推广多元化。三是定制个性化产品,推动产品终端发力。不论大小客户,也不论批量多少,不奢求一口吃一胖子,讲求积少成多。平时,跑市场不带任何目的性要求,一次次逛遍当地所有茶叶店、茶叶市场,看行情,了解需求与消费走向,加微信群,留联系方式,一路走下来,总有客户专门联系。这几年大家没有被疫情击倒,一直在持续努力。四是跨行业合作。这两年成效显著。如走进中石化、中石油、湘品堂、黑色经典等。总的来说,这些年,白沙溪品牌优势逐步显现,关键是把品牌效益做了上去。

(2016年1月25日,白沙溪湖南运营中心在长沙神农茶都正式营业)

下一步,还是要多与客户联系对接,把我们的动态和产品信息进行交流,最近电话也多了起来,有的询问新产品上市情况,有的要求代为开单拿货,最近还在对接一个定制产品。“湘品进藏 藏品入湘”湘藏贸易活动,公司与湖南湘藏经贸旅游与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总之,只要疫情平缓,我们将积极行动,冲刺市场。

湖南市场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锦绣潇湘 遇见安化”2020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安化举行,白沙溪精心布展参会并成为分会场接待各级领导、嘉宾参观品茶。)

(2020年“521国际茶日——安化黑茶遇见火宫殿”安化黑茶品鉴会在长沙火宫殿坡子街总店举行。白沙溪黑茶入驻火宫殿,开启安化黑茶“六进”新步伐。)

(2020“潇湘五彩·瓷茶风云”瓷茶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文旅推广活动,中国制茶大师、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联袂打造的大师茶大师瓷精品“繁花似锦·黑臻茶”惊艳亮相。)

(2022年3月16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在长沙开幕。白沙溪以“线上” “线下”形式参展,白沙溪黑茶成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指定用茶。)

(2022年1月3日东南卫视,1月4日芒果TV《神奇主播已就位》第6期:水木年华分享助农故事。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节目,为安化黑茶乡村振兴健康之饮打CALL。)

(湖南经视频道《有什么好玩的》栏目摄制组走进白沙溪。)

(白沙溪助力消费扶贫,参展第22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白沙溪冠名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助力健康中国。)

(白沙溪亮相芒果TV,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团”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沙溪黑茶走进中石化益阳、岳阳、衡阳等地分公司。)

(往届湖南茶博会白沙溪展位。)

(白沙溪黑茶产品成为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博览会指定用茶。)

(往届活动领导、嘉宾与白沙溪湖南团队合影。)

(湖南卫视天气预报白沙溪广告。)

(湖南经视白沙溪天茯广告。)

(长沙高桥白沙溪户外广告。)

(长沙地铁白沙溪品牌广告。)

(高速公路白沙溪品牌广告。)

(长沙高铁站白沙溪品牌广告。)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