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观茶③——守艺茶里的春天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4 14:44:15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陈清

刚刚,长沙摘“星”啦!

值得高兴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当代年轻人的“标配”——奶茶、果茶等新式茶饮。

那这款由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茶饮新零售品牌茶守艺在3月8日推出的噗噗青提就值得一试。

这款上市仅10天左右销量就突破千杯的果茶有何魔力?

在春天,很多茶饮品牌都会推出粉色系饮品,常见的有樱花和水蜜桃等。

为与其他品牌区别,茶守艺将底料瞄准颜色清新,果香、桂花香、玫瑰香三香合一的阳光玫瑰青提。满目绿意盎然的噗噗青提首先就让人眼前一亮。

“清甜、水润、无籽的阳光玫瑰是青提中的优质品种,也是很多女生钟爱的水果之一。”茶守艺线下渠道负责人邓磊介绍道。

为了保证鲜果品质,茶守艺精选自陕西、宁夏、云南、新疆等地的阳光玫瑰青提,同时在小料上作减法,以新鲜、分量足的阳光玫瑰青提打底,让你一口一个春天。

不仅在原料上别出心栽,茶守艺在原料的搭配上也是反复实践、磨合。

“在果茶市场里,目前使用最多的茶底是茉莉绿茶,但经过反复测试后,我们发现乌龙茶独特的花香加上阳光玫瑰的玫瑰香可以将噗噗青提的口感与香气更好的呈现出。而且,乌龙茶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身体内多余的油脂,起到减肥的作用。”邓磊说。

因此,干茶色泽墨绿、茶汤黄绿透亮、滋味花香上扬,由多种轻发酵乌龙茶经过调配而成的广西横县花香乌龙成为了噗噗青提的茶底。

刚制作完成的噗噗青提里,颗颗青翠的青提包裹在色似琥珀的茶汤之中,像刚被春风唤醒的大地,充满生机。喝上一口,顶上细腻的酸奶在舌尖游走,脆滑爽口的果实在齿间放纵,清新的茶香与果香让你的细胞瞬间唤醒,爱不释手。

据了解,茶守艺目前多家门店有售,小程序、美团、饿了吗等线上渠道均已开通。

你还不来尝尝吗?

(本文视频、图片均由茶守艺提供)

一审:周佳

二审:张笛

三审:熊佳斌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