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疫一线教职工鼓劲!湖南交通职院开展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6 10:41:51

新湖南客户端4月6日讯(通讯员 陈丽莎)为进一步做好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助职工的工作,让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疫情期间教职工慰问活动。

4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副院长蒋广庭、副院长樊正斌,以及院工会、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来到一线抗疫人员工作岗位上,慰问了保卫处、后勤处、二级学院辅导员等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老师们,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鲁雁飞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维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他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给广大师生带来了诸多不便,面对疫情大家要更加坚韧,守望相助,互相温暖,按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确保校园温馨平安,祝愿广大教职员工身心安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除慰问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外,院工会还逐一对被隔离教职工进行了电话慰问,了解教职工的生活困难等情况,向他们传达了组织的关心。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