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青年师生开展抗疫手势舞视频接力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8 09:53:09

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严玮) 为进一步引领带动青年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战“疫”,近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学院宣传统战部、各二级学院举办了“青春战疫 青年力行”抗疫手势舞视频活动。

活动紧扣“疫情防控”主题,以“阻击疫情”手势舞为主要内容,并将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的重要内容有机带入。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共八支队伍,超过300名师生参与此次抗疫手势舞视频接力,视频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展播,点击量超过2万,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抗疫手势舞的旋律。

“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坚定必胜信念,就一定能夺取疫情歼灭战的胜利。”青年教师代表胡方能表示:“面对疫情,我们交院青年教师要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入战“疫”工作,为维护师生学习生活正常秩序、守护师生身心健康、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青春力量。”人文旅游学院学生陈彬倩说:“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上网课,但是困难是短暂的,正如同歌词里‘携手成网,无惧风浪’,我们肯定能很快战胜疫情,重新回到熟悉的课堂。”

本次“青春战疫 青年力行”抗疫手势舞视频接力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拓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青年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豪感、荣誉感、荣校感,丰富了师生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为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献上了一份青春之礼。

(行政管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抗疫手势舞《燎原四方》)

(路桥工程学院抗疫手势舞《一起向未来》)

(汽车工程学院 抗疫手势舞《绝不松懈歌》)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