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2022年湖南交通-泰国北标土建技术进修班线上开课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3 16:48:01

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中伟)4月11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2年湖南交通-泰国北标土建技术进修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唐杰军、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圣明、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副院长吴敏之以及授课教师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国际班)学生代表出席;泰国北标技术学院副校长杰拉尤·格列布、建筑工程系主任沃拉东·提普斯里、相关专业教师以及进修班的学生在线出席会议。

唐杰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回顾了与泰国北标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合作的历程,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他代表学院欢迎5位泰国学生参加本次线上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疫情防控,并欢迎泰国北标技术学院师生在疫情结束后来湖南交院现场参观和学习。

泰国北标技术学院副校长杰拉尤·格列布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对湖南交通职院为泰国北标技术学院学生开展线上培训,一定会协助授课教师严格管理好参加培训的学生,并期待疫情结束后湖南交通职院的领导和老师来泰国北标学院参观指导。

开班仪式结束后,路桥工程学院副教授曾婧开始在线讲授本次进修班的第一堂课。本次培训共设《结构设计》和《混凝土技术》两门课程,分别由路桥工程学院曾婧副教授和吴丽君副教授主讲,每门课程每周授课两次,预计到5月下旬结束。由于疫情原因,参加学习的泰国学生全部在家中进行网络在线学习。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