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副院长樊正斌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1 10:52:52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振华 张文杰)4月20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正斌走访路桥工程学院,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学工处处长罗波陪同走访。

樊正斌一行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辅导员们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学院的敬业精神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樊正斌指出,虽然长沙市内部分高校逐步解除封控管控措施,但学院地处特殊,学院周围有大型物流园,防疫形势复杂,还需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于学生的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要严肃严格严谨、落实落细落小,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解释工作,妥善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学院也可根据防疫形势,有条件的开展学生活动,舒缓学生的紧张情绪,丰富课余生活。

最后樊正斌叮嘱辅导员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成为在校园抗击疫情、奋战一线中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坚强力量。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