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在2021年度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表彰中喜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8 16:12:27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桂叶)近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 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表彰 2021 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案例、专著的通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易锦老师荣获“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褚凤、刘云华、易锦三位老师撰写的案例《“拓载体 夯平台强机制”三维融合打造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荣获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案例一等奖,张桂叶老师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职院校劳动教育价值意蕴及实现路径》获得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

据悉,此次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是本科和专科院校共同参评,经各高校和个人积极申报、专家组评审,共有15 所高校被评为“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74 人被评为“2021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个人”。

优秀论文、案例和专著评选同样是本科院校和专科院校共同参评,其中8篇获评优秀案例一等奖,6篇来自本科院校,褚凤、刘云华、易锦三位老师撰写的案例是两个获得一等奖的专科院校案例之一。该教学案例是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是激励思政课教师提高能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打造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的行之有效的方案。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