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机电工程学院启动“喜迎二十大 书香沁校园”读书分享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4 15:57:56

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唐金栋)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博雅长廊启动了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沁校园”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全体学生管理老师与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读名作、诵经典,崇尚终身阅读的倡议。随后师生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对古文《劝学》、古诗《蜀道难》、散文《背影》等文章的所读所思与所感。

机电工程学院将于每周四晚以班级为单位,持续开展“好书共分享,你我共阅读”“分享阅读、共享书香”等多种形式的阅读交流分享活动,搭建书香平台,让同学们养成阅读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