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9 21:57:21

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段舒婷)4月28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智能交通学院院长谢军对学生提出的学业问题进行了解答。智能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虹波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智能交通学院2021年度学生管理工作集锦视频,张奔、陈天航、宋雯娟3位同学为在场师生进行了题为《学史力行绽放华 青春奋进话未来》的演讲。会议还举行了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阳勇副院长、智能交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为师生代表赠送了书籍。

座谈会上,吴度、李桂锦、冯丽莎、段舒婷等4名青年教师和桑露珠等6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谈学习、谈工作、谈体会,也谈了收获和打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阳勇肯定了智能交通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阳勇指出,长江后浪推前浪是历史规律,一代更比一代强是青春责任。未来30年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阶段和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树立崇高理想,把个人的志向与党的事业、国家兴旺、民族未来和人民幸福结合起来,把个体小我的追求融入祖国、人民大我的事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怀抱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当前,80后、90后青年教师逐渐成为学院教师队伍的主力,学生已经都是00后,他要求青年师生仰望星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做表率、当示范,提素质、强本领,抓住历史机遇显身手、展才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智能交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青年师生代表等40人参加座谈。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