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金桥315诚信家装节活动圆满收官

  大汉美家云   2022-04-24 10:09:24

4月23日,大汉金桥315诚信家装节落地抽奖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由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金桥店)共同举办,集结了5大军团、64家品牌、近20大家居建材品类,以超低的价格,超全的产品,超高的品质回馈广大客户,让消费者们在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切实享受到优惠的价格、获得丰厚的奖品、购买到满意的产品。

出席本次活动的市场领导及商户代表有湖南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崇伟、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大汉美家云顾问袁文和、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党支部书记姚正良、知简智家董事长陈丰宝、维意定制总经理黄静、维意定制长沙分公司市场总监陈卫明等,强势助阵本场315诚信家装节活动。

上午10点,消费者们陆续入场签到,现场一片喜气洋洋。一场振奋人心的开场舞,火热全场,也正式拉开活动帷幕。

800桶4.5L食用油任性送,800个金蛋100%中奖,30个千元免单来就抽,2个万元现金惊喜不断,更有无购物抽华为手机……这场因疫情迟来的315落地抽奖活动,不仅让到场消费者感受到了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市场的满满诚意,更体验到了实实在在的激情和活力

本次大汉金桥315诚信家装节活动就此告一段落, 5月4日, 2022第三届中国(长沙)家居建材博览会暨青年设计未来发展高峰论坛 将盛大开启,敬请期待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美家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