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8 11:06:57

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龙琼妃)4月13日,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谭颂方分别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廉政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人防行业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行业整治不彻底、工作作风不够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深入实施之年,全省人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政治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始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人防领域落实落地;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权力运行监管,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提高人防事业发展活力;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打造清廉人防单元建设标杆,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闯勇创能干的高素质人防干部队伍,为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防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领导班子、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成员、省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全省各市州人防办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