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人防:强化国家安全意识 扛牢铸盾强防责任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5 18:32:22

(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和防间保密警示片)

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万印)近日,衡阳市人防办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掌握常识、深化认识、增强意识、注重落实等方面开展,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安全法规、观看安全生产和防间保密警示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安全生产、防间保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使命感。

同时,衡阳市人防办领导根据分管工作、联点单位,分别带队对人防战备工程、保密管理场所、网络技术设施、涉密文电管理等重点部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着力夯实人防系统安全基础,堵塞安全漏洞,进一步扛牢为民铸盾强防的使命担当。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