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调研组赴白沙溪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4 09:37:37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龙源)3月11日,《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团队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条例》立法专班办公室,湖南省人大农业委法规处,湖南省司法厅立法二处等部门领导组成。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邓建辉,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国陪同调研。白沙溪公司副总经理孟涛、王凯热情接待。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自动智能化生产车间、沿江风光带、古树茶园、茶码头,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行业发展需求等,王凯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参观自动智能化生产车间)

(参观白沙溪古树茶园)

(白沙溪茶码头合影留念)

《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已列入湖南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出台项目。该条例是适应消费结构升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客观要求,是广大茶农期盼,也是黑茶产业自身迫切需要。白沙溪作为省级龙头企业,十分关心茶产业发展。相信条例的出台,将为企业发展方向提供更加清晰的指导,为企业经营带来更多利好,必将推动湖南茶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历史性的新的重要贡献。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