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调研组赴湘益茯茶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4 11:05:05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娇)3月1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湖南省茶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专班办公室主任唐建初,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条例》工作特邀专班顾问刘宗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规处处长刘帅,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条例》立法专班办公室副主任丁伟平等立法调研组一行,赴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益阳市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孟球等陪同调研。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雄根,副总经理刘杏益、余智勇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湘益茶博馆、湘益体验馆。期间,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公司边销茶销售、储备及原料采摘到加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近年来公司发展存在的困难、当前茯砖茶发展形势、益阳市农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持续不间断供应边疆少数民族生活必需品茯砖茶及维护民族团结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相信以此次为契机,将进一步弘扬湖南茶文化,加快农科企相结合,促进湖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