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白莲(手撕白茶饼)——心若莲花开 福泽自然来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16 09:23:09

白沙溪·白莲——从容淡雅

从容淡雅,简而不凡,细腻温婉,润物无声,杯盏风雅,推杯换盏间似赏一花一叶,陶然愉悦;白毫凸显,用2019年白茶原料,谱一曲清香幽远,雅意尽显。

白沙溪·白莲——精致便捷

白沙溪·白莲(手撕白茶饼)包装简洁大方,设计精致。一大盒含六小盒,一小盒一饼白茶,白茶饼成莲花状,一芯六瓣,手撕即泡,十分便捷。

白沙溪·白莲——心若莲花开·福泽自然来

宋代诗人周敦颐《爱莲说》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唐代诗人武元衡《赠道者》

麻衣如雪一枝梅,笑掩微妆入梦来。

若到越溪逢越女,红莲池里白莲开。

白沙溪·白莲(手撕白茶饼)用最自然简单的制作技艺,不破坏酶的活性,保留住鲜叶纯正原味。正如诗中白莲,自然天成、温文而雅、品性高洁。白沙溪·白莲(手撕白茶饼)干茶白毫显露叶张完整舒展;茶香清雅恬淡;清香中透花果香;汤色金黄,明亮通透,微透蜜香,甜醇细腻,自然鲜爽。心若莲花开,福泽自然来。让我们泡上一壶白沙溪·白莲,感受弥留在唇齿间的茶香,相信与追随自己的内心,一切好运自然会来到。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