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博会湖南周即将开始,永巨茶科技大揭秘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6 09:23:16

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浩然)迪拜世博会是疫情发生后首次举办的全球大型盛会之一,也是中东地区举办的首届世博会。

世博会五年举办一次,每一届世博会都是世界前沿技术的展示。经过17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展示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等各方面成就、扩大相互交流、增进彼此理解、促进文明互鉴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平台。

本届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而各展馆纷纷呼应这一概念的同时,又都通过外形设计、材料使用或文化内涵等不同方式展现了其核心理念,这是一个展示人类创新、合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舞台。

伟仁永巨作为湖南的一张名片,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指定青砖黑茶,在打造品牌的过程中,最大的亮点也是茶科技。

与中国联通、华为合作,建设5G茶厂,这是万吨级永巨青砖茶厂区,实现了智能化、标准化、清洁化、景观化;拥有黑茶全自动筛分线,利用风力输送,根据原料等级不同调至适当生产需求。同时建造了高标准砖茶贮存仓与智能交易仓,融合了现代化智能集成控制系统,科技化程度越来越高。

伟仁永巨不断颠覆,通过科技赋能、文化赋能、资本赋能,全方位打造伟仁永巨的国际品质生活茶品牌、茶形象,成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茶叶品牌。

而现在,万众期待的迪拜世博会“湖南活动周”来了!

湖南活动周将采取境内境外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要活动内容包括预热路演、开幕式、线上巡馆及重点产业推介、重点产业专题对接会、城市主题日、湖南商品走进中东线上博览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线下展览等。

开幕式主会场将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设在长沙市潇湘华天大酒店,同时在迪拜设立境外分会场,邀请境外企业家代表参会。 伟仁永巨作为迪拜世博会官方指定青砖黑茶,将于16日出席迪拜世博会湖南周开幕式。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