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参加“湘约迪拜 益美益阳”迪拜世博会湖南活动周益阳主题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9 16:15:01

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旭 刘龙源)3月18日,“湘约迪拜 益美益阳”迪拜世博会湖南周益阳城市主题日活动在益阳市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带队参加活动。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出席活动并致辞,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伍登国出席活动。阿联酋经济部发展总顾问阿瓦德·默罕默德、阿联酋迪拜投资发展促进署CEO法哈德·阿勒卡尔通过线上参会并致辞。

此次“湘约迪拜 益美益阳”迪拜世博会益阳主题日活动,以线上、线下(迪拜湾、天意木国)配套的方式举办,着重对向阿拉伯国家出口重点产业安化黑茶、沅江游艇等进行宣传推介。

据了解,从2010上海世博会,到2015米兰世博会,再到2020迪拜世博会,白沙溪黑茶已连续亮相三届世博会。站在国际舞台前沿,以品质与品牌有力传递安化黑茶的故事与文化,这是湖南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

本次世博会湖南活动周期间,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将有三年陈天茯茶、5301芽尖小罐装、繁花似锦·黑臻茶、千两茶等产品亮相。

白沙溪黑茶将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湖南活动周指定用茶再次亮相世博会,更好地推介安化黑茶和白沙溪品牌,提高白沙溪品牌国际知名度,将白沙溪推向中东、欧洲乃至全世界。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