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共赢 创新 发展!白沙溪火热招商中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3-30 16:39:49

品牌介绍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黑茶之乡安化县小淹镇,沿革承接于1939年“中国黑茶理论之父”彭先泽创办的湖南省砖茶厂,前身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国营);2007年改制重组成立新公司,由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集茶叶生产(加工)、科研、销售、茶文化传播、旅游等为一体。

白沙溪曾创造了我国紧压茶史上的数个第一,即1939年第一片黑砖茶,1953年湖南第一片茯砖茶,1958年第一片花砖茶。同时挖掘、继承和发展了民间传统茶叶产品天、贡、生尖茶和花卷茶(俗称千两茶),是湖南紧压茶之发祥地,全国边销茶之摇篮,至今已有83年历史。

公司注册资金8096万元,厂房占地8万多平方米,资产总额3.6亿元,年产能2万吨以上,有着国内一流的黑茶生产加工装备,拥有有机无公害茶园基地12000亩。常年可为社会提供劳动就业1000人左右。

白沙溪公司是国家民委历年确定的边销茶定点生产企业,是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扶贫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3A级旅游景区。“白沙溪”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黑茶标志性品牌、湖南老字号、湖南名牌、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等众多荣誉。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艰苦创业勤于奉献敢为人先追求卓越

企业使命:资源成就责任能力成就实力

企业信念:努力必有收获

企业追求:事业体现价值

经营理念:精诚携手共赢天下

企业领航者  

刘新安

中共党员,高级农艺师。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任全国边销茶工作委员会理事、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黑茶工作组委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黑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茶业协会副会长、安化县茶业协会会长等。湖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千两茶制作技艺省级传承人。2010年中国茶叶行业年度经济人物,2013年第十二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2014年陆羽奖国际十大杰出贡献茶人,2015年湖南茶叶十大杰出制茶师,2017年第十届 “金芽奖•中国茶行业特别奉献奖”获得者,2018年中华茶人榜样“中华兴业茶人”,2020年湖南茶业创新企业家领军人物,2021年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

中国制茶大师 肖益平

中共党员,高级农艺师,高级评茶师,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员、全国茶叶标准技术化委员会委员、边销茶工作组、茯茶工作组委员。2015年安化黑茶“制茶大师”、“千两茶大师”,2016年陆羽奖“国际十大杰出贡献茶人”,2018年省级认定安化天尖茶制作技艺传承人、首批“中国制茶大师”、中华茶人榜“中华匠心茶人”,2021年“湖南省质量工匠”“安化工匠”。

加盟优势

1.品牌价值领先

行业荣誉众多

权威媒体持续关注

社会影响深远

2.运行模式领先

线上+线下全渠道模式融合发展

国内+国外全球营销一体化

3.产品研发领先

刘仲华院士工作站:2021年3月18日,刘仲华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白沙溪成功举行,为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创新发展科技赋能。

湖南省安化黒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突破传统黑茶概念实现现代黑茶生产的机械化、现代化的生产方式加工技术,开展新产品研发及智能化黑茶生产设备设施的研制。

大师工作室:拥有专家及高、中级技术骨干成员18名。工作室以培养专业技术领军人才为重点,培养技能型创新人才,形成多专业技术层次、多技能等级延伸的领军人才梯队。

非遗技艺馆:体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化黑茶制作技艺与产品制作过程,与大师团队切磋交流非遗制作技艺与非遗文化。

4.经营体系领先

统一的品牌形象

统一的运营体系

统一的营销体系

统一的培训体系

5.支持服务领先

开业前支持

开业辅导

加盟期间持续培养

6.品牌优势领先

品类齐全:以“安化黑茶”产品为主体,及红、绿、白、茶酒等上百种多品类产品。

性价比强:公司产品覆盖高中低各个层次,产品在行业内拥有优势竞争性。



加盟条件

1.诚信经营,信誉合格;认同黑茶产业和白沙溪经销体系的发展前景。

2.认同白沙溪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有一定的茶行业销售或销售行业推广经验。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合格的中高端人脉资源,熟悉当地市场。

4.拥有自己的独立门店,经营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上,店内做白沙溪茶文化或开设白沙溪品牌形象店。

5.有在该区域内进行区域市场布局的能力,并配有相应的营销人员。

6.有相应的客服机制并配有专业的客服人员。

7.有较好的协作精神和合格的社会关系。

8.营业前应取得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照。

加盟流程

1.了解本企业及相关产品,能够分析产品市场前景;了解本企业经营理念。

2.意向的客户可以咨询白沙溪营销热线也可线上留言表明加盟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

3.销售部结合意向客户实际情况安排销售专员进行具体联系对接并实地考察,对相关客户的销售网络、人脉关系、资金实力、经营合作理念等进行综合评估。

4.与符合条件的客户商谈并明确双方合作意向。

5.双方签订白沙溪经销协议,经销商连同三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本企业。

6.经销商店内按统一要求进行装修,做好白沙溪黑茶文化。

7.按订货计划向经销商发放货物、宣传。

8.开业前后,由公司委派专人进行整套的黑茶知识以及相关销售知识培训。

9.经销商结合所处地区市场情况,进行 销售推广运作。



白沙溪商务学院

白沙溪商务学院成立于2014年6月,是行业内首家以培养技术人才的企业商学院,是践行公司“厂商价值一体化”战略的开拓之举。商学院以企业文化、公司战略、业务基础为核心,按照混合式培训模式设立员工学习基地、营销培训基地、茶旅研学教育基地,以构筑全员培训、市场营销、茶学旅游体系,成为夯实公司乃至 行业人才建设的基础。至今商务学院成功开办16期,为业内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白沙溪全国推广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