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与湖南领跑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0 18:04:20

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涂晴晖)3月7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夏利波一行四人前往校友朱奎创办的湖南领跑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交流走访,并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湖南领跑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凭借出色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和专业的团队,打造互联网与数字化仓配一体服务平台,历经疫情考验,2021年仍实现营业额3000万。

公司创始人、湖南交通职院2012届物流专业校友朱奎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规模和目前的发展现状等。朱奎表示,毕业10年来,自己和母校老师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在创业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指导,2021年还受邀返校参与学院“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如今公司正值扩张期,人才需求量大,他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接纳学弟学妹到领跑仓储实习就业,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创业经验指导学弟学妹,回报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

学院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还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实践等事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