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学士府高端配套再添酒店,智谷酒店奠基仪式圆满举办!

  汉高学士府   2022-02-28 10:19:32

九年制明德华兴智谷学校,将响彻成长的朗朗书声; 智谷商业MALL、洋湖商圈,会第一时间为生活奉上一切所需……

2月25日,汉高学士府配套又迎来重大利好,由智谷集团全资子公司智谷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运营的湖南智谷酒店(暂定名),于上午10:08在学士府地块举办了盛大的奠基开工仪式。

湖南智谷酒店的启动,是长沙汉高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智谷集团立足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双方协商一致、高度统一的结果,智谷集团、大汉城建、力高集团等多方高层领导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业主出席盛典,现场舞狮翻腾,鞭炮齐鸣,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一刻。

湖南智谷酒店(暂定名)位于汉高学士府地块内,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将以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国际水准品牌酒店,预计2023年底主体交付。未来酒店运营后,将填补洋湖西智谷新城片区高端商务配套空白,也将带动片区经济发展,促进片区商业价值的提升,加快园区产城融合发展。

湖南智谷酒店(效果图)

一座高端品牌酒店,服务城市,提升城市,更引领城市。

步步兑现,洋湖西智谷新城全面蜕变。

回望过去,从2021年至今,随着政府投资千亿打造洋湖西智谷新城,多项利好浮出水面并步步兑现,无论是配套还是产业,都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学校

明德华兴智谷学校开工建设

片区

湖南智谷集团和金茂合作的东山湾国际新城项目面世,住宅限价为11800元/㎡

未来

片区未来将引进长郡梅溪湖学校

升级版洋湖西已来,展望2022年,更多重头戏还将一波接一波地兑现,成就智谷新城更完美的城市蜕变。

汉高学士

烫金热土之上

汉高学士府涨势可期

月末冲刺特惠

建面约103-137㎡毛坯高层

一口价8018元/㎡ (仅限指定房源)

建面约119-236㎡明星复式

9字头起






责编:陈丽丹

来源:汉高学士府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