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物联与怀化市发改委签署社会物流统计合作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22 19:32:21

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尹佩佩)2月21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湘物联”)与怀化市发改委在长沙签署《怀化市社会物流统计合作协议》,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怀化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巍代表双方签约。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怀化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巍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湘物联每年将定期向怀化市发改委提供物流统计分析报告,其中包括《怀化市年度物流业运行情况分析报告》《怀化市季度物流业运行情况通报》,以及按月发布《怀化市物流业运行景气指数》。经怀化市发改委确认后,湘物联向相关渠道公布物流业发展情况。

(怀化市社会物流统计合作签约仪式参会代表合影)

尹国杰介绍,湘物联先后承担了湖南省、长沙市、长株潭地区的社会物流统计工作,2021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通过本次合作,湘物联将为怀化市政府提供优质、专业、精准的服务,让社会物流统计工作推动全市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贺巍表示,省委、省政府赋予怀化“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的新定位、新使命,怀化国际陆港和东盟物流产业园的建设也已作为全市的“首要工程”来抓,怀化市物流行业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怀化市社会物流统计工作启动后,将通过湘物联提供的物流统计数据,为怀化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为怀化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樊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