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迎来EMBA,慧眼识得“健康金”

  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2022-01-06 22:40:22

2021年12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2021年会在海口举行,由E盟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盟友乐捐拍卖活动”是该会的精彩环节之一。拍卖会本着“服务E友,奉献学校,造福社会”的E盟宗旨,汇聚多名慈善家、企业家、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此次活动拍品和拍款以盟友乐捐的形式进行,拍卖所得款项作为联盟日常运营经费,在联盟监管下使用。

伟仁永巨作为活动主要赞助方之一,此次携高端收藏茶,即世博茶、进博茶、湘菜美食文化节金奖茶参加活动。此次拍卖会永巨茶业原料新工艺产品“黄金砖”参与竞拍,珍藏产品“世博茶”9101青砖茶和岳阳楼福字小圆饼参与捐赠。其中,“黄金砖”以附带湖南省茶叶研究所前所长包小村与中国制茶大师卢明德签名为亮点,其收藏价值可谓“更上一层楼”。

最终,“黄金砖”由EMBA国际联盟体育经济委员会会长靳光学拍得。12月,伟仁永巨已两度与高尔夫球赛进行合作,体育界人士对伟仁永巨茶的一次次垂青,意味着除了收藏价值、其健康属性也得到肯定。

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年会自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是  EMBA国际联盟每年集中资源最广,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年度线下盛会,也是联盟每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联盟峰会每年本着“来者必受益,错过定后悔”的高规格要求,联合多方位的资源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管理专家、知名学者教授、商业领袖,对当下的国内外最新政治经济形势、政策指向进行详尽解析与研判,让每一位参会者都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茶叶小知识:

▲“世博茶”9101青砖茶

1991年湖南省第一款出口的青砖黑茶

年份:2020年

历史悠久,拼配独到,制作工艺独特,是上世纪90年代老一辈优秀茶人结合青砖与黑砖的工艺精制研发而成。此款茶口感醇和,汤色橙红透亮,散发独特的木香,滋味爽滑回甘显甜润。不管是品尝还是收藏都可,是湖南黑茶中的经典产品。

▲岳阳楼福字小圆饼

伟仁永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用茶

年份:2020年

以洞庭湖畔岳阳楼为背景,带有湖湘地域特色,背面为“福”字,寓意生活幸福美满。此款可放于室内陈列,茶香弥漫沁人心脾,广受青睐。存放时间越长口感越醇,极具收藏价值。

▲黄金砖

上海第16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金奖茶

年份:2020年

原料为黄金1号品种茶叶,采用青砖茶工艺发酵,结合茯砖茶工艺制作而成,为伟仁永巨独特的创新产品。细品此款茶让人仿佛置身于蒙古大草原。青草中夹杂着奶香味,体感是健硕的,余韵又有汉民族熟悉的米甜和经典栗香味。经时间沉淀,陈年药香味浓郁,极具收藏价值。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