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祖源公司召开2021年度公司运营情况汇报会

  茶祖源茶业   2022-01-12 21:27:27

1月12日上午,湖南茶祖源茶业有限公司在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度公司运营情况汇报会。湘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董事会秘书王继民,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新宇、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金成、科技信息科科长周蕾,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跃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文辉、城发集团综合部部长陈劲野、战资部部长李晓颖、文投公司董事长梁平及茶祖源公司董事长彭彦等人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谭跃飞代表城发集团对湘茶集团周重旺和市供销社刘新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彭彦就茶祖源公司2021年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方领导就茶祖源公司的发展定位、渠道推广、战略投资引进和“茶祖红”公共品牌推广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商定。

谭跃飞表示,茶祖源公司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后续发展中拓宽格局视野,构建宏伟战略蓝图,为“茶祖红”公共品牌推广和株洲茶产业发展做贡献。

刘新宇表示,公司“以茶为媒、茶祖文化为魂”的品牌运营定位和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促进茶产业和农产品在乡村振兴大产业中的大融合。

周重旺表示,公司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股权多元化、经营市场化”战略,不遗余力地推动“茶祖红”公共品牌发展。力争3年成为省级龙头企业,5到8年成为国家级龙头企业,打造株洲茶产业领导品牌和茶祖文化的传播品牌。

会后,贺文辉陪同周重旺、邹金成一行人到枫溪记忆视察“茶祖红”公共品牌运营展示中心,茶祖源公司总经理谭志平接待并汇报。贺文辉要求公司树立全员营销意识,积极推进年前各企事业单位年货采购工作,主动承接各单位年会活动并做好株洲市茶叶协会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文联曲艺协会年会、“茶祖红”杯株洲湘潭围棋大师赛等活动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茶祖红”品牌影响力。

此前,茶祖红公司已在市供销社进行“茶祖红”专柜促销售卖,进一步将推出迎新年团购促销活动,敬请期待。

责编:周佳

来源:茶祖源茶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