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妈妈“扶志富心营”慈爱班正式开班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2-01-10 15:18:38

红妈妈基金“扶志富心营”以红妈妈的爱心为支点,为家庭困境学子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扶,通过一对一结对子,注重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深度陪伴,为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保驾护航。

1月6日,湖南大汉技工学校48名来自特殊困境家庭的学生齐聚一堂,在学校、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一双运动鞋”暖心捐赠拉开了红妈妈“扶志富心营”慈爱班开班活动的序幕。

活动合影

红妈妈“扶志富心营”项目负责人易红梅主持

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在回顾与孩子们相处期间的点点滴滴,感人的一幕幕让人潸然泪下。朱月琴说到,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能决定自己人生。同学们要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努力战胜自己。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找到家的温暖,红妈妈“扶志富心营”慈爱班将同学们团结起来共同学习与成长,努力让孩子们成长为“品德好、身体好、习惯好、技能好”的好少年,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致辞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向前根表示,此次爱心运动鞋及奶粉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刻苦学习,不负众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工匠,以优异成果回报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向前根讲话

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分享了去湘西古丈大山里对学生的采访经历,鼓励孩子们从大山里走出来,走出人生的新天地。

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讲话

红妈妈基金执行秘书长李明、红妈妈代表速卫玲、羽慧、贺敏英、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校长向前根、ICT学院院长马传丁、城市学院学工处长汤文杰、ICT学院学工处长罗彬、党员代表汪伟、志愿者代表邹含、李瑞鑫、刘思怡、周雯、冯石、沁昕、单小青等爱心人士共同为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学生捐赠爱心运动鞋和奶粉。

爱心运动鞋和奶粉捐赠仪式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