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盛装亮相深圳茶博会,新品《瑞虎福2022》受热捧

  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2021-12-17 17:09:58

12月16日,深圳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正式拉开帷幕,各地爱茶之人纷纷齐聚深圳,湘益茯茶受邀共赴这场暖冬茶界盛会。

茶博会展览面积为10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4700个,强势集结了世界69个产茶国家/地区的1800多家品牌茶企。展会为期5天,将持续至12月20日。

益阳茶厂以传承了近500年历史的茯砖茶传统生产工艺为依托,着力弘扬茯砖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致力做大做强做优“湘益”茯砖茶老字号品牌。湘益茯茶展位上,人气火爆,大家纷纷落座品茗,对杯中浓浓的“湘益味”赞不绝口!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军与湘益茯茶深圳经销商合影留念)

在此次茶博会中,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华巨臣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益阳茶厂始终秉承匠心制茶的理念,肩负高度的使命感为茶产业发展不断发力,传承经典的同时不忘创造经典,一步一脚印、稳扎实打,奠定了其黑茶领头羊无可撼动的地位。

新品《瑞虎福2022》茶砖松紧适度,条索紧结清晰,金花繁茂颗粒大,汤色橙黄透亮,菌香浓郁。内质丰厚,苦涩协调,回甘生津快而持久。不仅适宜冲泡,还可以闷煮,滋味更甚。

责编:周佳

来源:湘益茯茶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