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总经理刘新安荣获首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021-12-28 21:54:43

12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和“2021三湘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会。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安化县茶业协会会长、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荣获“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是省内茶行业中唯一获得表彰的个人。

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以实业主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努力推进“湖南智造”,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不断助力高水平开放,为我省经济发展、创业就业、技术创新、国家税收、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附完整名单: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