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科院助力红妈妈基金,美好与共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1-12-09 10:51:11

12月8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会副主席龙毅带领各板块工会负责人前往大汉集团考察,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大汉国际工匠院党总支书、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大汉国际工匠院综管部主任兼红妈妈基金执行秘书长李明等陪同。

龙毅一行先继参观了红馆、湖湘劳模工匠馆、茶学院、文创学院及大汉国际工匠院心坛,了解到大汉红色文化、党建文化、工匠精神与工匠院职业教育、研学教育、劳动教育共生共长,焕发传统文化活力,让文化传承薪火绵延。

在心坛五楼座谈中,李明全面介绍了红妈妈基金的发展情况,龙毅一行为红妈妈托起孩子的红色梦想“扶志富心”公益举措赞叹不已,红妈妈基金通过心与心的链接,为湖南贫困山区学子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帮扶,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筑梦人生,放飞梦想。

随后,朱月琴介绍了将于2021年12月24日举办的“爱·牵手”助学表彰公益活动,该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红妈妈基金、长沙政法频道《公益长沙》栏目等承办,拟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联合全省30多所中高职学校,帮扶职校学生2000余名,帮扶金额超600万元,以优秀学生表彰、助学金、文艺汇演等节目形式激发学生的上进心。龙毅一行随即表示回公司后将组织工会部署募捐,发动更多干部职工共同传播爱心,让家庭困境及优秀职校学生被关注,助力更多孩子实现人生梦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