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荣获益阳市“标杆引领”两新党组织荣誉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22 18:53:18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曹双喜)近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益阳市“标杆引领”两新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公司党委于2011年成立,下设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44名。十多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以打造一流的党委班子、一流的党员队伍、一流的企业形象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企业增效、财政增收、产业受益的良好局面,曾先后荣获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0年6月,该公司党委为贯彻落实(湘两新发[2020]3号)《关于实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益阳市委、安化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党建强、发展强”为工作目标,按照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双强六好”的标准,在公司广泛开展“标杆引领”创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法和模式,创新思维,注重实效,党员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丰富多彩,党支部阵地建设焕然一新,公司呈现一派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