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薅羊毛”的最高境界!这家深耕湖湘30年的本土房企开始放大招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1-04 10:39:35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浇筑的不只是建筑空间,更是千万家庭的人居理想。30载大汉,履迹湖湘,致力于打造更符合现代人居理念的、有温度的宜居之所。

时间是积淀,更是荣耀。大汉集团,作为一家连续10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的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立足湖湘,深耕布局长沙、怀化、湘潭、永顺、石门等40余个市县,凭借雄厚的实力,开发140余个品质项目。30年光阴,大汉在岁月中淬炼,愈发风华正茂。

【3 0 周年庆】

双1 1 福利大放送

今年是大汉成立3 0 周年,值此周年庆典之际,大汉 拿出十足诚意 ,用难得一见的福利规模,回馈湖湘业主。此次双十一节点,大汉城建 3 2 之力,推出11.11 元团购活动 助力嗨购、安家

△微信扫一扫填写表单,参与活动报名

11.11元,在生活中微不足道,但在大汉却能够为自己买到一份超值暖冬好礼,一个优惠安家的机会,一个“住品质好房”的机会。

【风雨3 0 年】

坚守初心筑湖湘

作为地地道道的湖湘本土房企,大汉一直以个性鲜明的姿态领衔湖湘各城市热门板块的人居发展,以低调朴实的做事风格不忘初心,恪守情怀。

从“一路一城一园”的大汉模式到“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新大汉模式,大汉集团的商业模式始终围绕着变革和创新开展,也始终秉承着为更多人服务的初衷前进,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其它城市房企的发展道路。

正是因为正确的模式指引,尽管市场偶有震荡,大汉始终屹立,稳步前行。在2021年楼市趋缓的市场大环境下,大汉用实力向购房者作出安心承诺,在建5000万方楼盘,始终保持0停工,0烂尾,充分保障购房者的消费权益。

站在地产开发的角度来讲,也许大汉从规模的角度还无法与这些千亿级别的大牌房企相比,但作为湖南本土房企它的优势也格外打眼:

一方面,起始于湖南、成长于湖南的大汉,更懂湖南,更懂湖南人的生活 。这种对于城市的理解、对于生活的理解,将会落地到项目的规划与产品设计之中,从而打造出适合湖南人居住的人居产品。

另一方面,已经拥有 30 年发展历史、拥有非常不错口碑的大汉,在湖南已经拥有超过 20 万的老业主。 这其中,不乏第一套房、第二套房甚至第三套房、为子女买房均选择大汉品牌的追随者,这正是大汉在湖湘最大的底气所在。

【品质立身】

上下一心造好房

在“房住不炒”大环境下,“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三稳政策依旧是楼市发展的主旋律。政策赋予城市全新的含义,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品质”将是楼市发展最重要的关键词,这对房企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考验。房地产的长久可持续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经此难关会筛选出最优秀的一批企业存活于市场之中,为楼市营造稳定和谐的行业氛围。

在过去的潜心筑造中,每个大汉人的生活,都与产品服务息息相关;每一个场景和触点,都与美好紧密相连。我们深知,“品质”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客户建立信赖的基石,所以无论产品还是服务,都坚持匠心钻研,稳扎稳打,以卓越品质和贴心服务回馈每一个家庭和城市。

30年茁壮成长,从建造者发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用心倾注城市发展;30年,坚守初心不忘,用无数优质人居作品,沉淀无法轻易撼动的品牌实力。

站在时间的长河中远眺,30年,尚早,未来还有更多新意可期,未来的日子,大汉集团将以超越为引领目标,以更为专业、创新、人性化的品牌内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