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直升,本部师资管理 学士府这所明德不一般

  汉高学士府   2021-11-16 15:45:59

谈到买房所有人都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教育,这不仅关系到孩子未来的成长问题,还会影响到房产的保值增值。

最近,关于学士府确定引进明德学校一事,已经在网上刷屏了,作为洋湖西今年的销售金额、套数双冠王,这一重大利好变化当然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那么,这所明德到底牛不牛?又和其他名校有何不一样?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

隶属长沙TOP5名校

集团赢在起跑线

学士府所引进的明德学校背靠明德教育集团,预计办学规模为66个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18个班,计划于2023年开学。

(明德九年制学校效果图)

明德中学创立已有118年,不仅是湖南历史最悠久的新式中学堂,也是湖南培养院士最多的中学,素有“院士摇篮”之称,是湖南5所上榜全国百强中学的学校之一,可见其教学质量。

2021年长沙城区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控制线,明德中学排名靠前。且美术班、音乐班也是全长沙首批中的唯一,仅此一家。

在高考上,明德一本率常年在90%左右,与四大名校不相上下。

2021年长沙高考成绩排名

这些亮眼的成绩足以说明,进入明德,已经是踏进成功门槛的第一步。

本部直管

师资力量有保障

相较于长沙其他教育集团旗下N个挂牌、民办学校,明德分校并不多,优质的师资力量更加集中。而明德智谷学校的管理团队和学科带头人等骨干教师,就均由明德中学本部派出,足以看出明德教育集团对这所分校的重视。

近5年来,明德教师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384篇,其中国家级核心期刊44篇,5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采用,多名教师出版专著,承担多项省级课题、国家级课题,在省内首屈一指。其中就涌现了长沙市英语首席名师朱泌太、长沙市语文首席名师蒋雁鸣、长沙市首席德育名师陈立军等一批在省市颇有声誉的老师。湖南都市频道还为此专门报道了明德蒋雁鸣老师的事迹。

名人辈出、院士摇篮

当然不止胜在分数

“我不是应试教育培养出来的。”2017年10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原校长刘经南回访母校明德中学,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他的求学之路。

和其他学校不同的是,明德中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除规定的课程外,还有140多门课程可以选修,包括服装设计、烹调、茶艺、插花、天文等,让学生们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学校还会定期邀请专家讲学,著名作家余秋雨、哲学家邓晓芒、歌唱家李谷一、作曲家王佑贵等,让课堂变得多姿多彩。

九年一贯制教学

升学“快车道”,好处多多

汉高学士府引进的明德学校是为数不多的九年一贯制规划,即小学和初中施行一体化教育,小学毕业后可选择直升本校初中。

直升的优势不言而喻:从小学到初中都在熟悉的环境中就学,在孩子年龄较小的情况下能保障教育连贯性,减少环境变化对孩子造成的不适应;小升初不用考试、选拔,家长不用操心焦虑,孩子也没有升学压力,有利于学习能力全面发展;不用为了追求名校而“孟母三迁”,极大减轻了家庭买房、换房的经济压力。

所以在别人纠结如何选择学校的时候,汉高学士府的业主已足以“躺赢”!

名校加持

区域含金量大涨

在购房选择中,最让购房者举棋不定的就是学校,毕竟,在学校未定的时候面临着太多不确定性,而学士府明德学校落定这一强势动作,让项目再次站在城市聚光灯下。

加上学士府自建的幼儿园,整个社区即配套长达12年的基础教育,未来孩子上学就在小区里,家旁边,免去辛苦接送。

同时,由于明德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学士府所在区域的教育版图。周边长郡、师大附中、周南等品牌齐备,完全已经形成了不输梅溪湖的名校教育圈,使得这片土地含金量极高!

对购房者来说,在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区域买房,就是在买一座城市的未来,而且现在仅仅只需要不高的成本就能进入。

汉高学士府

买建面约135㎡

享建面约182㎡复式大五房

建面约103-137㎡毛坯高层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 0731-82280888

营销中心: 中国·长沙·大洋湖·学士路与紫苑路交汇处

责编:陈丽丹

来源:汉高学士府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