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你们要的晋级名单来了

  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2021-11-30 16:44:44

11月26日,望城经开区第二届歌王挑战赛正式开赛。

青春就该引吭高歌,青春就要激情开唱!11月26日晚,“乘风破浪一百年,不忘初心颂党恩”百年正青春望城经开区歌王挑战赛在大汉金桥·西城壹号正式启幕。本届比赛由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工会联合主办,活动打破了企业壁垒,促进了企业融合,充分激发了望城经开区企业员工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展现了园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歌王挑战赛共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自11月初大赛启动报名以来,先后联动望城经开区30多个企业工会共同参与,吸引了园区一百多家企业、全城数十万人的关注。

比赛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旨在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更好地丰富望城经开区企业文化生活,激励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各阶层更好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创业兴业,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11月26-28日,大赛进行了为期3天5轮的海选,近1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兴致高昂,氛围热烈,一起携手唱响金桥,歌唱美丽新望城。

望城经开区歌王赛精彩瞬间

风趣幽默的评委老师们

评委老师深情献唱《想家的时候》

童声组合 萌翻全场

全场最小的选手&最小的观众

盛装出席的老年组合

超仙的双胞胎组合

从怀化坐高铁赶来的选手

用意大利语唱歌剧的小男孩

一曲《梨花颂》震撼全场

全场最会打广告的选手

晋级名单

自11月26日首场海选到11月28日最后一场海选,本次比赛共有85位选手成功晋级,名单如下: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