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守艺•理想茶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0 16:10:57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逸纯)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简称“经安大会”)全体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湖南省茶业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茶守艺•理想照耀中国亮相展会。

GEDS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下设聚焦一带一路、气候安全、粮食安全、金融安全等话题的20多场分论坛,来自各国的主要领导人、商业领袖、专家学者等3000余名嘉宾将在10月18日~20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

省茶业集团旗下品牌白沙溪、湘益、臻溪、潇湘、茶守艺等悉数参展。贴着“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指定产品”标识的茶守艺 • 理想照耀中国被选为大会指定贵宾用茶,备受与会嘉宾关注。


茶守艺• 理想茶 内含一款“韶山红”红茶,茶性温和,且饱含营养物质,适度饮用可以增强体质,是适合各类人群的理想茶。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到,茶叶传统消费已逐渐走向文化、健康、品质、时尚、多元的新消费业态。“以茶入食”、“以药入茶”等概念不断提出,为茶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多的可能性。后疫情时代,茶守艺将坚持为推动茶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身的努力和贡献。

责编:周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